457819815

慢食堂:

太好奇味道了 我是面包爱好者

诗蒙:

和冠军peter yuen学习酥皮面包。
chef yuen的面包真的很好吃,从来没吃过这么有层次和创意的面包~他说成为面包师至少要实战两年,我一个甜点师表示压力山大。
其实这样的面包一吃就会很想夸,尤其是我特别不爱吃面包。
想在国内吃到这样的要什么时候捏?

我特烦面包总是强调麦香黄油香啥的,就国内那面粉那黄油,能吃出啥麦香黄油香啊?
一般材料特别好的就是用总统和法国进口粉或者日清,但这也并不是顶级好的材料,为啥总要强调自己多好呢?实际上并没有多好。
既然如此的话,还不如花点心思做组合啊。常常就是一个硬的要死的基础欧包和普通偏油腻的基础酥皮,往死了强调纯天然手工制作的爱心,你要是说不好吃啊,店家分分钟朋友圈挂你三百条说你没品味。
我的妈呀,吓死我咯。
咱暂时材料机器跟不上、就搞创意呗,多组合几层,让我一吃就好吃得惊呆了吓尿了忘记品尝什么麦香黄油香了,懂不啦,不要辣么拽拉。
以上属于不吐不快。哈哈。

评论

热度(155)